31 October 2011

领导管理在于用才得位

越来越多爸爸留在家中照顾小孩的趋势,主要是由于职业妈妈赚的钱比爸爸多。四分之一的女性目前赚的钱比孩子的爸爸多有46%父亲表示,他们是为了让赚比较多钱的人继续工作,才决定待在家里。《光华日报-英国“全职爸爸”10年增加10倍

看到这则新闻,我想很多女生又有意见了,“为何什么都是女生做完,生孩子又是女生,做家务又是女生,现在连做工赚钱都是女生,女生真命苦”这之类的话……

在这个课题上预计会有很多男生或女生还被传统关念框锁着,认为一定要男生出去赚钱,而男生让女子养也认为没面子。
传统上的男主外,女主内。都是男生外出赚钱兼一家之主,然而不一定一家之主就一定要担任出外赚钱的这个职位,应该要放有能力赚到更多钱的人去担当这个职位,管理者就是这样,把适合的人放在对的地方,为整个家谋取最大的收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