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February 2012

中年危机

到了我这个年纪,就会开始担心中年里最恐怖危机之一,秃头!
据说秃头是有遗传因素的,而我老爸是有秃头的。
虽然,现在我的头发还很浓密,但是我要杜绝除了遗传之外的种种因素。
造成秃头的是一种男性荷尔蒙,忘了它的名称,它是负责制造精子,生胡须,等等的。
身为这身体的最高司令,我,有义务去实行以下规律,以不被那蓄势待发的荷尔蒙所占领。
不吃红肉
我平时就很少吃肉,这一项没问题,吃红肉会让那种荷尔蒙增加。
不过份自渎
关于到自渎这一项,嗯……是因为男性荷尔蒙,所以要跟运动一起,燃烧完那魔鬼般的荷尔蒙。
睡眠充足
睡得好体内的荷尔蒙才会均衡。
多运动
运动就是要燃烧完那荷尔蒙,每隔一天就慢跑40分钟,大约5km。
少喝咖啡因
咖啡因是其中之一的要素,要少喝了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