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 2010

花心的男人

星期日去书局看书,看到了一本书名叫《男人来自金星,女人来自火星》很详细的解说男女心理。据说是全球畅销的书。
书中说到女生对身材健壮的男生较易产生好感,她们自己也不自知为何,原因是古代的男生负责去打猎,只有强壮的体格才能有能力捕获猎物照顾好跟随他的女生。看到这里的确,一路走来的确听过不少女生有提过这样的观点。虽然在现代社会都是要靠智力,但是无可否认女生还保存着连她们自己也不自知的思想关念,就这样对这本书有了信心。
看到有一个标题是男人都是花心的,有些人能够自制,而有些人放纵自己的感觉而去花心。至于要花心的原因我也不好意思说,想知道自己去看吧。是的,我也是花心的人,知道自己容易喜欢上异性,所以都不想再去接触这样多的异性了。要学着去控制那该死的感觉,罪恶的荷尔蒙。现时只是暂时避开,心还是太弱了,要成为男人中的男人,就要以理智驾驱于一切虚幻的感觉。现时闭关是得不到真实效果的,准备好后再去面对过外面的花花世界,不管是玩什么游戏,外汇,股票,扑克牌,谈判,心理才是至关紧要的因素。心要不动,心要不受影响,就是最强了。
通常我不会立刻看到好书就买,如果我回家后两三天还再想着书中的内容,那么这本书就会值得我买。再看怎样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