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November 2008

吃自助餐的调调


自助餐,Buffet。最近去吃了一顿自助餐,让我想到对去吃自助餐的人有了一些归类,和一些观点。
有修养和没有修养的人去吃自助餐就很容易体现出来。人!各有智!有些人对自助餐的定义就是任吃!有些呢就任为自己的胃口很大可以吃很多,一定要吃到回本。
老子在自助餐里打滚了不少日子,让我深深地体悟到去吃自助餐最重要可以享受自助餐所带来的自由,其次就是可以品尝到很多不同的样式。对于心态呢,吃到最多九分饱就算了,不必想到怕亏本,毕竟没有人欠我们的。
站在美食家的立场,去吃自助餐最优越的人格就是去享受品尝和自由的人,最低等的就是怕吃到不能回本的人。

4 comments:

  1. 想请问这Buffet是那一家呢?看了有点想偷腥.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我也是支持人们尽量吃素的。动物很可怜,它们也不是自愿给我们吃的。话说会来,这家是在槟城的Equatorial Hotel的Coffee Garden的意大利主题自助餐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像好好吃哦,嘻嘻,哪一间有自助餐有我在的话
    那间店一定被我吃到关店的,哇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你行吗?看你这样瘦顶多拿第二轮就不行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