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November 2008

My W800i





两年。。。。两年多了。。。。八百(W800i)它已经跟了我两年多了,接近三年了。我这一篇就是特地为八百写的。大家都会想为什么你这样喜欢八百呢?是不是这个混蛋没有用过其他电话?那么老子可以跟你说一个字。。。。错!老子多情多义亦也重情重义!八百跟了我这样久,功不可末而且还是我非常喜欢的战机,所以这篇文章就是为八百立的。还记得那年是我考完中六的终极考试过后的第二年的第一季。在一个无意的下午我在翻看《Yeah!》杂志时看到后面有介绍电话的,就让我看到了它!那时老子就莫名地喜欢上了,经过几天的思考,老子就去银行提款,然后去买,当时的市价大概是RM1700左右,老子买后也没有半点悔意。过了几个月人家跟我说它的价钱跌了多少我也丝毫不觉得心疼,你可知为何?因为市场上跌的价钱绝对比不上一天没有它的价钱来得贵,所以我是连一天也不会跟市场托协的。我相信它绝对是非常质优的电话,因为我按*#06#时第七和第八个号码是00的就是说是原厂机。而且他出不久就停产了,这无形中让我对它的定价更高了, 停产就意味着不会再有了,非常希有,所谓物以希为贵。到了今时今日我偶尔还会欣赏它的珍珠白配鲜橙色的奇迹式搭配法,过后出产的电话都是抄的了,就如图所示,它的颜色依旧,不像其他电话般三两下外壳就退色。记得我一次我在大学时有位做问卷的人问我:“你现在用着什么电话“我就答他说是W800i,他接着又问:“如果这架坏了你会买什么电话?“我立刻抬头把眼睛正视他,然后说W800i,这语一出他也顿时有些不知所措,反应不来,实在有趣。我还要强调的就是,我从开始到现在都不曾用额外的塑料壳包过它。因为每一次我都要真真确确,确确实实地握着它。我买过不少电话也卖过不少电话,唯独八百例外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像很爱你的电话哦
    电话狂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我以前可是自称电话玩家的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