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November 2008

不要忘记,留在此刻!

你喜欢拍照吗?我再问一次,你喜欢拍照吗?我才不管问我的人是喜欢拍照与否我都会回答是的,很喜欢!
拍 了的照片就是将那一刻给记下来,每一张照片都是独一无二,绝无仅有的。就算用回同样的姿势,同样的背景来拍回之前的照片,所拍出来也是有差别的。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。时间过了就没有得回头了,如果不把此时此刻给拍下来封在那一瞬间,到你过了数 干年后就会后悔,你会忘记很多你的曾经,因为人是很善忘的。所以在这里请 允许老子我引用刘萧丽的经典名言“不要忘记,留在此刻”!
如果我们活在古代要去遥远的地方也只好走路,但是我们活在现代!活在现代要去远方就要懂得运用现代的科技,就是飞机或车!既然我们已经活在这个世纪,就有义务要有效地应用这个世纪所拥有的科技!不然就浪费了活在此时应有的权力与价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